【巍澜】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搅基了怎么办???(论坛体)

敲里吗的31号 老子要发糖!!

只要还没到31号我就还是自由身!!!

we are free!(全城免费不是)

——————————————————————————


城市论坛》》》灌水专区》》》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搅基了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搅基了怎么办???在线的,挺急的

 

2L

楼主醒醒,就算不搅基也没有你的戏份

 

3L

楼上言论引起严重不适,举报了

 

4L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为什么我不配拥有姓名

 

5L

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6L

我不知道为什么从这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标题中看到了楼主已然荡然无存的流水年华?

 

7L

楼上语言过于骚气了

 

8L

可能是因为曾经有过相同的经历叭

 

9L

为什么楼上的理论听起来这么像相似相溶???

 

10L

谁提到化学??我要他立地成佛!【螳螂拳警告.gif】

 

11L

所以其实楼主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个疑问???

 

12L

大概是因为爱过

 

13L

你们就没有人打算听一听楼主身上到底发生过什么吗?

 

14L

有啊,但是这群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盖起了楼,搞得像隔壁龙大沙雕学校论坛似的

 

15L

楼上你是不是对我们龙大有什么意见??

 

16L

【泰拳警告.jpg】

 

17L

你这种人,就该让我们龙大第一脸来给你开开光

 

18L

打住!!!楼主呢???

 

19L

就等着听楼主讲故事,但是除了开帖就没再见过他

 

20L 楼主

来了来了!刚刚在打字

今天下班之后,我去最近那个很多人推荐的网红店,对就是那个,你们没猜错,天天很多人排队吃糖水那家。然后我本来就想着今天下班早嘛,去那边看看能不能吃得上,结果就碰到一个以前初中我们班一班草,不对,也可以说是校草了。既然说到这里,我就要给你们形容一下那个同学他有多天上人间!身高183,有点瘦但是一点也不受!然后还留着一层薄薄的小胡子,我不骗人!真的!他是我活了二十多年来唯一一个留着胡子还能这么好看的男人!有段时间我甚至觉得他的腿毛都是世界上不可多得的宝物,要是我能够拥有一根,那一定是要用神台供起来的我不说谎!!!

 

21L

哈哈哈哈楼主放的是什么彩虹屁!腿毛都是不可多得的宝物!!

 

22L

所以,楼主你这是差点第二春了?

 

23L

应该是第二春未遂,从标题就可以看出

 

24L

而且第二春的机会应该是死在另一个男人手里

 

25L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26L

欢迎收看《走进科学》

 

27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把标题取得太直白?

 

28L

上面的你们是故事会的出版商吗???

 

29L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集体开发布会

 

30L

你们就没有人对楼主的遭遇感兴趣的吗???另外想知道另一个小哥哥帅不帅?

 

31L 

我感觉楼主可能在憋一个大招

 

32L
应该是帅的吧,要不然怎么可能搞定楼主描述的那个校草

 

33L 楼主

回32L:不是应该帅,是贼鸡儿帅!!!

你们能想象到在一家人潮拥挤的网红糖水店里面看到一个三件套加身穿得像走秀一样还非常敲里吗文质彬彬的大帅哥吗?!那一笑,我都觉得我第三春要来了好吧!

 

34L

我感觉,历史的车轮要瞎杰宝乱滚了

 

35L

应该是第三春未遂,从标题就可以看出

 

36L

而且第三春的机会应该是死在一个男人手里

 

37L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8L

欢迎收看《走进科学》

 

39L

上面的你们是什么奇奇gaygay的四重唱吗???(历史的车轮说来就来

 

40L

等等,我发现了一个华点!为什么文质彬彬大帅哥要对着楼主笑??

 

41L 楼主

楼上,你太单纯了,他不是对着我笑,是对着我们初中班的班草谢谢,我在旁边看着都快被闪瞎了好吗??【心如死灰.jpg】

 

42L

哈哈哈哈实力心疼楼主一秒!

 

43L

这个故事又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墨镜很重要

 

44L 墨镜专卖店

大家瞧一瞧看一看哎!我们家墨镜质量好得很!不要九九八,不要九十八,只要九块八!保证你什么都看不见了哎!

 

45L

你们家墨镜是塑料片放在墨水里泡一会自然上色的那种?九块八??

 

46L

什么都看不见??店主你是在镜片上放了砒霜还是浓硫酸??

 

47L

什么什么?!氢氧化钠滴眼睛??

 

48L

上面都是一群什么样的沙雕???咋的了搞得跟龙大里那群学生似的??

 

49L

楼上我认出来你是14楼了!你踏马就是对我们龙大有意见!

 

50L

是时候把血清下发投放了呵呵,就从你开始吧

 

51L 楼主

大家先别投放血清了!听我说!!!

我当时看着文质彬彬大美人走到我们校草旁边之后(校草当时还在排队),两个人就在光天化日之下直接拉起了手!拉起了手!!手拉手排队!这踏马是什么青春剧剧情?!然后排到他们两个的时候,校草点单,要了两碗糖水,还一脸笑容的晃了晃两个人拉着的手跟人家小姐姐说:“其中一碗不要这么甜,他不爱吃甜的。”眼睛里还blingbling的闪着小星星,然后他旁边那位就一直笑着看他侧脸,是真的是暖到骨子里的那种笑!!!我的妈我当时就fong球了!!Fong球了!!你们明白那种感受吗?!

 

52L

这……这什么敲里吗的校园恋爱情节!!!

 

53L

再这个样子,我都要怀疑是不是手写帖了

 

54L

哪家cp那么甜!!告诉我!!我要磕这对磕到头秃!!!

 

55L

完球liao,现在小哥哥们谈恋爱都那么甜,让我们这些单身狗怎么活??【我等的狗,它在多远的未来.jpg】

 

56L

楼上放弃吧,按经验来看,通常都是等不到的

 

57L

把楼上叉出去,死因:说话太过于直白

 

58L 楼主

大家先停一停!停一停!!听听楼主气若游丝的呐喊!

在没有姓名并且不该活在这个世界的我取到餐之后,悄咪咪的走到校草跟他家那位旁边找了个座位坐下,然后,那边是这样的:

“xx(校草名字后两个字),我明天有一个研讨会,大概要去三天。”大美人看着校草说,然后校草做低头玩手机状。随后应了一句:“嗯。”

“你……一个人在家,要记得吃饭,然后记得把衣服送洗,不然到时候要穿的时候没得穿。”

“好。”校草继续玩手机。

“还有,胃痛要吃药,不能直接就口水吃,要烧水。”

然后校草又是一句“嗯”,什么都没说。大美人有丝丝慌张,就问:“你生气了?我没提前跟你说是我不好,我……”

结果校草突然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笑着看着大美人就说:“我们生物工程的大教授,不知道你们研讨会能不能自费带家属呢?”然后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可以是可以……你假都请好了??”你们没看到,当时大美人整个人都震惊了。

“是啊,反正我是领导,他们得听我的,我说请就请。你这次没提前说,没有下次了啊。”然后装了一勺糖水,送到大美人嘴边:“尝尝?”大美人耳朵都红了你们知道吗!

哇靠我当时在旁边看的都震惊了!!!【我没有不开心.jpg】

 

59L

嘶——————

 

60L

吸溜————————

 

61L

妈呀这也太好吃了叭!

 

62L

哇这是什么小家碧玉的场景??!

 

63L

所以说,这对,攻受位置?明确了?!

 

64L 楼主

不,你们看到的都是假象,我说大美人拥有至少60kg的臂力你们有人信吗???

他们两个坐的比较靠路边,然后当时有一辆车可能开偏了一点就把旁边一个目测至少50kg的石墩子撞歪了,眼看就要砸在校草身上了,结果大美人一下就推开了,脸不红心不跳的问校草有没有事

我当时真的,在旁边都看呆了,我的妈世界上有这种人!看似文质彬彬,实则猛地一匹。

 

65L

哇哦!

 

66L

刺激!

 

67L

万万没想到,是这个发展……

 

68L

之前是我们有眼无珠了……

 

69L

大美人dbq【给大佬递帽.jpg】

 

——————————————此贴已封 请勿回复——————————


*等等 你们好像误会了什么 上面说的龙大论坛指的是我自己之前写的那些啊 不是那个远洋名外的龙大养雕场 虽然养雕场也很好看就对了

*有小伙伴跟我反应说臂力应该是80kg 说明一下 这里指的是目测 不是实际测量值 当然会有偏差的啦 诶嘿嘿


评论 ( 21 )
热度 ( 8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嘻嘻嘻嘻嘻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