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我真傻,我单知道买墨镜,却忘了墨镜也透光

 

*七夕那篇的后续

*又名:大庆是怎么花样作死的

*前篇

—————————————————————————— 


城市论坛》》》灌水专区》》》我真傻,我单知道买墨镜,却忘了墨镜也透光

 

1L 猫弟

还有人记得我吗,半个月前惨遭突然封楼的那位

 

2L

楼主是…猫爷?!

 

3L

嗯???就是那个发粮发到一半就消失的那位??!

 

4L

猫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5L

我裤子都脱了你却给我看夜光手表??

 

6L

楼上涉黄,举报了

 

7L 猫弟

Dei!是我!

你们听我解释!我是被迫封楼的!!

是我们单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技术人员用电脑技术直接操作,我没有选择的权利啊!

 

8L

这位技术人员…找打?

 

9L

谁挡住我磕cp糖来一个砍一个!

 

10L 猫弟

你们听我说完,他也是被威胁的。那个家伙为了他可耻的奖金,毅然倒戈到我领导那边去了。其实事情的开始是我领导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个楼了,可能是因为首页飘红了?然后他就让人封楼,还关了我半个月的网络禁闭,要不然我为什么今天才出现?

 

11L

那敢问,楼主领导为什么封楼?

 

12L

我磕糖磕到一半没了,原来是cp的锅?

 

13L

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14L

 

15L

难道还要找代言人吗??

 

16L

我想说,楼主领导会不会是害羞了…?

 

17L 猫弟

放的什么狗屁??!他会害羞???天天在那秀,生怕全世界不知道,害羞这个词跟他没关系。

至于封楼的原因,说是因为这个样子的顾问很少见,不想让别人知道。

 

18L

嗷!不想让别人知道!

 

19L

今天份的cp糖!

 

20L

嘶溜——真香

 

21L

等等,既然不想让别人知道,为什么不直接删帖???

 

22L

别呀!删啥啊!那糖我还能再磕一百次!!

 

23L

楼上握爪

 

24L 猫弟

大概是为了让人羡慕吧

 

25L

……

 

26L

…………

 

27L

………………

 

28L

这大型狗粮现场

 

29L

妈耶这算是跟世界宣布顾问是他的吗?!嘶溜——

 

30L

其实我想问一个问题很久了

 

31L

爱卿直说不妨

 

32L

回皇上,我想说为什么猫爷把id改成猫弟了??

 

33L

马德哪来这么多戏精??

 

34L 猫弟

额,迫于淫威

 

35L

让我来猜猜,工资还是奖金?

 

36L

难道是网络禁闭?

 

37L

休假日期?

 

38L 猫弟

都猜错了,小鱼干

 

39L

……看来楼主真的是爱猫人士啊

 

40L

连吃的都跟猫一样

 

41L

楼主你家养了几只猫?

 

42L

楼主你喜欢狗吗?

 

43L 猫弟

一只,不喜欢,在猫面前,狗算什么玩意?

 

44L

等等,歪楼是不是有点严重了???有谁还记得楼主的标题吗?

 

45L

墨镜……嗷!求今天份的cp糖!!

 

46L

我这里有质量更好的墨镜啊!猫爷你需要不??

 

47L

楼上真是抓紧一切机会推销

 

48L

我不管你们卖什么,我只想要今天份的cp糖!!

 

49L 猫弟

别傻了,在他们俩面前,什么牌子墨镜都没有用!【气愤.jpg】

就前几天,我们公费旅游,啊呸,出去出差,要坐飞机大概五六个小时吧。我们大家都很有先见之明,说要买离他们两个远一点的座位,但是天公不作美,那一班飞机只有那么一小块地方有座位了,而且因为是紧急任务,只能坐那一班。于是我们就带上了上次新买的墨镜,双层镜片,加厚涂层,一戴上整个世界暗的跟个什么似的。没想到,我们还是太年轻了。

我们领导有个习惯,他只要一上个什么交通工具,不管是汽车高铁轮船飞机,也不管时间长短,一坐下来马上就开始睡觉。我那天,呵,我就知道,都是该死的狗屁科学界国民老公让我去看,导致验证了好奇心害死猫这句话的严重真实性。

 

50L

???所以发生了什么??

 

51L

妈妈!他卡糖!!!

 

52L

不会又这样被封楼了吧……

 

53L

楼上我希望你不要开坛做法谢谢

 

54L

我踏马……次奥

 

55L

楼主,你快回来!

 

56L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宇

 

57L

到处躲避,却又让人,始料不及

 

58L

没错猫爷说的就是你,猫爷你在哪……

 

59L

猫爷不打算回来拯救一下快要干枯的生命吗??

 

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61L 猫弟

……你们发生了什么?我就吃了盘小鱼干,好了我们继续。

当时我刚探出头,由于他们俩坐在我前面一排,我只看到了领导歪在顾问身上的头。歪什么歪?!自己是没骨头的是吗??然后我就看到我们顾问确认领导睡着之后,把他扶好,睡的舒服一点,完了还摸了摸领导头发,顺了顺毛,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条小毛毯来给领导盖上,盖得那叫一个严实,绝对不会感冒,只有头和脖子漏在外面。本来我们顾问是在看书的,在他做完这一切事情之后看到了我伸出来的头,冲我温温润润的笑了一下,然后把书放在小桌板上,也没管我还有没有在看,开始一直盯着我们领导的脸看。那眼神,简直了,说是一眼万年都不为过好吗?!

 

62L

哇~

 

63L

嘶溜——

 

64L

绝了

 

65L

这…神他妈惊天大糖啊!!

 

66L

妈妈我fong辽!!

 

67L

世界疯球了!!我踏马,人间值得的!!!!

 

68L

楼上兄弟,我要再说一遍:人间不直的

 

69L

管他直不直!!敲里吗你们都给我嗨起来!!!!不管直不直都是值得的!!!!

 

70L 猫弟

你们这就疯了??还有更精彩的在后面呢

我们降落之后发现当地下雨,还是暴雨的那种,原本说过来接我们的人被堵在半路上过不来,我们领导大手一挥,说:老哥哥别麻烦了,我们自己过去就成。挂掉电话就走到机场买雨伞的地方买了一把巨大无比的伞,说要跟顾问一起撑一把伞。我们就看着他问:我们呢???领导特别没良心的说了一句:想要伞?自己买去啊!我看他就是踏马的想来一场雨中漫步!但是你也看看情况啊!外面是暴雨!!暴雨!!!dbq是我们单身的人眼界没你们高。

 

71L

心疼楼主,但是还是好想笑

 

72L

心疼楼主,但是还是笑出声了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替楼上笑出声)

 

74L

这真的,绝了哈哈哈哈哈哈

 

75L 猫弟

不——我再次否认,这还不绝,更绝的在后面。

那把伞很大,大的都可以再多一个人,结果他们两个,到最后都快黏到一起去了,说什么,怕对方淋到雨?!你们会淋到雨??那把伞比你们两个加起来还要宽一圈好吗??你们俩身上要能有一点点湿气我脑袋弄下来给你们当球踢!!!不就是想搂搂抱抱吗??找什么借口,反正平时也看惯了!我真的……

 

————————————此楼已封 有事烧纸————————————————

 

是的没错又被赵处抓包了让我们为大庆祈福

关于下雨天降落的事情…看沙雕论坛能不能不要考虑这么现实的问题!行吧是我写的时候困傻了

到底是我的电脑有问题还是lof有问题……


评论 ( 7 )
热度 ( 341 )

© 嘻嘻嘻嘻嘻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