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瞎了???!

算是时间如故的第五章,以后应该都是论坛体了吧,正文…感觉写不出想写的万分之一……文笔渣

前文不看也没影响的!想看的话戳头像!

高中生设定

 ————————————————————————————


龙城一中》》》首页》》》灌水专区》》》

【我靠】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瞎了???!

 

1L 出门就下雨

如题,好刺激鸭!!

 

2L

抢沙发!

 

3L

没抢到……

 

4L

楼上仿佛一个智障

 

5L

就楼主这个说话语序来看,多半是废了

 

6L

孩子咳嗽老不好?

 

7L

那就是废了

 

8L

我一想到我们龙一是龙大升学率最高的学校,以后上了大学论坛里还是你们这群沙雕,我就有点害怕

 

9L

楼上的发言过于真实了

 

10L

你们没有人关心一下楼主的吗???

 

11L

你到现在还没有看出来的吗?明显是没有啊

 

12L 出门就下雨

我靠!!!你们这群小垃圾!!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13L

还是很明显,不知道

 

14L

要不,我们顺着网线爬过去看看?

 

15L

楼上,这都八一二零年了,你家还没通wifi啊

 

16L

????你是不是看不起电脑??你那小破屏幕能撑得起毒奶粉吗????能撑得起新qnyh吗???你能吗能吗能吗??我就问你你敢不敢答应?!

 

17L

楼上过多问号感叹号导致不适,屏蔽了

 

18L

我敲你们这群沙雕校友!你们不觉得楼主连话都说成这样了肯定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吗???一个个还在这里歪楼??

 

19L 出门就下雨

终于有人想起我了,欣慰,你们不会猜到我看到了啥的

 

20L

啥?母猪当街生仔?一母生九子,连母十个样?

 

21L

楼上你这是准备报考龙大养猪系吧,要我说应该是看到了英语老师和她老公

 

22L

你有事吗??英语老师单身快三十年了好吗?哪来的老公???

 

23L

…mmp都23楼了,还是没有人知道楼主到底看到了什么

 

24L 出门就下雨

我说,我这就说!

我在一家咖啡厅见到了沈巍,没错就是那个风度翩翩正人君子的沈巍,本来打算悄咪咪拍几张当手机屏幕的,结果又进来一个人,打死你们也猜不到是谁——

 

25L

我敲,所以是谁啊???

 

26L

不是,这个楼里面怎么这么多妖魔鬼怪,歪楼的,因为网线骂人的,现在连楼主都卡在一个不该卡的地方,我们学校是不是没救了

 

27L 出门就下雨

告诉你们,进来的那个是——七班赵云澜

 

28L

????!!!!?!?

 

29L

你说的是那个赵云澜???赵小公子?

 

30L 赵云澜世界级迷妹

哪里???!?!哪里有赵云澜哪里就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嗷

 

31L

完了,又疯一个

 

32L

等等,楼主的意思是沈巍本来在里面然后赵云澜进来了???

 

33L

我靠,两大帅哥同屏

 

34L

啊啊啊楼主你在哪?!我现在过去还来得及吗啊啊啊

 

35L

我现在下楼打的!

 

36L

我坐公交

 

37L

我踏马…我骑平衡车!

 

38L 出门就下雨

我敲!他们两个不是刚好碰上的!!赵云澜坐在了沈巍对面!

 

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wdm求图啊

 

40L

我敲,楼主什么天命加身能看到现场版

 

41L 出门就下雨

【沈巍赵云澜面对面图.jpg】

【沈巍赵云澜低头翻书图.jpg】

【赵云澜低头看书沈巍看赵云澜图.jpg】

 

42L

!!!!!!?!?我踏马!!!fong球了!为什么沈巍要看着赵云澜笑啊啊啊啊巍巍一笑很倾城啊!!

 

43L

妈耶~沈巍看着赵云澜笑的好温柔呀

 

44L

等等!楼上停住你的脑洞!你这么脑一脑,全校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女生和小零都要失恋了!!

 

45L

你有事吗???!他们两个怎么可能!这一看就是标准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好吗??!你看看沈巍看赵云澜的眼神,无一不透露着对兄弟……对不起我说服不了我自己呜呜呜

 

46L

妈妈我今天失恋了,两次!!!

 

47L

噫呜噫呜噫呜噫呜怎么办呜呜呜呜

 

48L

你们清醒一点啊!你们以为他们两个不凑在一块你们就有机会了吗??!还不如加入我们小彩虹组织啊

 

49L

楼上真相了,快来!群还热乎着呢,群号201806130725

 

50L

我这就来!

 

51L

我也!妈耶,这入群的是什么问题??

“你有事儿吗?”答案是啥??

 

52L

同问,被难倒了

 

53L

你们这都是一群什么沙雕???我再说一次,一想到上大学之后还是你们这群沙雕校友我就有点害怕

 

54L

我告诉你们,答案是: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55L

虽然我觉得这句话很不错,但是请问,这跟那个问题有什么*关系吗??

 

56L 出门就下雨

卧槽卧槽!!你们猜发生什么了??

 

57L

什么什么?楼主你别大喘气!

 

58L

紧张!

 

59L

激动!

 

60L

你有事儿吗?我有!!

 

61L

楼主快说啊!!

 

62L

我踏马,楼主你掉厕所里了吗?

 

63L 出门就下雨

我……赵云澜把自己和自己的电脑加上书一起从对面移到沈巍旁边了……

 

64L

……卧槽

 

65L 出门就下雨

俩人还挨得贼近……

 

66L

妈耶~

 

67L

嘶溜——

 

68L

斗胆问一句,赵云澜是不是笑了

 

69L 出门就下雨

是的,笑的可灿烂了

【赵云澜沈巍面对面眼中含笑图.jpg】

 

70L

……!!!我敲!重点完全不是赵云澜笑了好吗??你们看沈巍啊!现在脸上带的那种笑完全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那种好吗?!这是完全发自内心的笑!

 

7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2L

两个人都好好看~

 

73L

对不起我失恋了,但是我马上转身跳进了新的坑!

 

74L

楼上我跟你一样,嘿嘿嘿嘿嘿嘿

 

75L

我特别想知道,今天我们学校到底多了多少个小彩虹?

 

76L 芒果头哥哥和苹果头哥哥

我的妈耶……我是沈巍舍友,平时根本没看出来他跟赵云澜很熟啊……

 

77L

这可能就叫,命中注定?

 

78L

一见钟情?

 

79L

妈耶~

 

80L

嘶溜——

 

81L

你有事吗?我有!!

 

82L

我……真香预警

 

83L 芒果头哥哥和苹果头哥哥

但是我敢保证,沈巍平时绝对不会跟人挨得这么近的,永远都是有距离的,连肢体接触都很排斥。这个距离,赵云澜应该是头一个!

 

84L

我的妈

 

85L

我入了!我觉得不亏反而会稳赚!

 

86L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圈地自萌!因为我萌的就是正主!

 

87L

今天是巍澜女孩开心的一天!

 

88L 出门就下雨

我看清楚了,他们俩好像是出来为了那个校刊编辑部的考核做准备,但是哈哈哈为什么赵云澜选的是美编却要沈巍给他补语文啊哈哈哈,美编不用考普试的啊!

而且赵云澜估计是看书看得有点困了,脑袋一点一点的,沈巍侧头说了什么,大概是问他要不要先睡会,结果他摇了摇头就看是疯狂捏自己的脸哈哈哈好可爱!

 

89L

呜呜呜这种大可爱是真是存在的吗??

 

90L

可爱,想……

 

91L

打住,别想那个!

 

92L 出门就下雨

雾草!我敲!赵云澜还是睡着了,而且是头靠在沈巍肩上的那种睡!沈巍感觉到之后稍稍偏头看了看,还伸手帮赵云澜理了理刘海!

 

93L

!!!!!!!

 

94L

好了好了!我吃这对cp,别再逼我跳楼了!

 

95L

今天是个好日子~跳楼滴人儿都能成~

 

96L

楼上冷静!勿攀爬栏杆!珍惜生命!!

 

97L

谁再跟我说人间不值得我就把他脑壳弄下来当球踢!呜呜呜人间值得的!

 

==============================此楼已封帖 请勿回帖============================

 

夏末的阳光透过咖啡厅巨大的玻璃窗斜斜的打在两人身上,其间夹杂着因为窗外那颗大榕树上依然生机旺盛的绿叶形成的光斑。

 

 

今天因为这边台风即将登陆学校强制放假而回了家,趁着还没有下雨跟同学一起去了一趟kfc。本来想着如果能拿到一张海报都是很开心的事情了,但是买了小食拼盘之后小哥哥并没有拿出海报,挺失望的还是。

然后同学就提议要不要去问一下有没有我们就走过去了。

在这里我首先要实名感谢一下我的小学二年级班主任还有我现在的高三物理老师,谢谢你们在我上课吃东西的时候把我点起来,让我的脸皮厚到足以去找人家小哥哥要海报!

然后就是我们家旁边那家kfc的小哥哥和店长叔叔真的是很好人了,我们去问的时候小哥哥就问我们是不是那个好帅好帅的,我们是啊是啊是啊,然后他还说他的床头旁边贴了一圈哈哈哈,就给我们拿了两张!芒果头哥哥的海报。结果没过几秒钟店长叔叔出来了也给了两张苹果头哥哥的海报给我们,看到我们很开心他也很开心的样子,嘿嘿嘿~

后来我们加买可乐的时候店长叔叔还说小朋友你们的可乐拿好了。哈哈哈哈十七岁还被人叫小朋友,开心!

明年考完高考先在家里宅一个月!然后我们两个就相约去那里打工,那里是真的很温暖了

最后附上两张图:




评论 ( 3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嘻嘻嘻嘻嘻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